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华尔街见闻: 联手在即?苹果计划向中国移动发送廉价iPhone

华尔街见闻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联手在即?苹果计划向中国移动发送廉价iPhone
Sep 8th 2013, 01:30, by 顾喆彬

附件尺寸
china-mobile-apple.jpg17.33 KB
文章分类: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向中国移动供应廉价iPhone。此举将显著提高苹果公司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

此笔交易为两家公司持续多年的谈判成果。苹果长期以来希望与中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移动拥有7亿用户,用户数为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用户总数的七倍。按销售额计算,大中华区为苹果公司继美国和欧洲之后的第三大市场。

下周二,苹果预计将在加州总部推出两款全新iPhone,其中包括新款旗舰机型和一款相对廉价的机型。

WSJ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将中国移动列入接收新版低成本iPhone运营商清单,但目前尚不清楚此批iPhone将于何时交付。

为中国移动提供廉价iPhone为苹果公司在公司发展关键阶段做出的重要决策。中国移动为当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不出售苹果手机的大型通信运营商。苹果在与三星的竞争中逐步失去市场份额,苹果公司认为其在触摸领域的创新已逐步落后。

本财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下降14%至46亿美元。该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下降至5%并排名第七,落后于三星(18%)及联想、华为等中国国内厂商。

苹果公司CEO库克曾表示,中国具有大量初次购买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对苹果而言,中国市场拥有广阔的业务发展机会。苹果还承诺在两年内将中国的门店数增加一倍。

研究公司Canalys表示,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上升84%至3.52亿台,该数量超过美国的两倍,并在2015年前增加至4.21亿台。中国在去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极其重要。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起初不太愿意将iPhone引入中国自主研发的独特且发展时间相对较短的3G网络,因为这将增加手机的生产成本且降低用户体验。此外,iPhone相对高昂的价格也影响了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分析师表示,廉价iPhone的出现将改变行业状况。对苹果公司而言,这将是一个转折点。

目前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客户主要居住在经济较发达城市。但对苹果而言,具有较高市场发展潜力的地区为规模较小的城市和城镇。中国移动主导着小规模城市的无线通信业务,同时当地的居民正逐步将功能手机升级为智能手机。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in在研究报告中写道,定价400美元左右的iPhone手机可使苹果在中国市场增加2000万台年销售量并使市场份额上升13%。若苹果与中国移动达成销售协议,年销量预计可提高至3200万台。

文章来源: 
内部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华尔街见闻: 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安倍经济学再获助力

华尔街见闻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东京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安倍经济学再获助力
Sep 8th 2013, 00:22, by xiaopi

附件尺寸
2013090520400.jpg0 个字节
文章分类: 
特别展示: 

国际奥委会全会当地时间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投票选出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日本东京最终击败西班牙马德里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了这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并作了最后陈述,介绍日本政府对外界担心的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泄漏问题的对策,承诺日本政府将全面支持东京举办奥运会。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等人也发言造势。东京上次举办奥运会是1964年。

中新网报道认为,东京申办奥运成功,有望提升安倍晋三的民望,有助于他推动其经济政策,也有利于日本股市。这是日本申办2016年奥运会失利后,再次挑战取得成功。

此前呼声颇高的西班牙马德里甚至没进入最后一轮,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此前曾表示若申奥成功将拉动西班牙GDP1.8个百分点,并创造近17万就业。最后一轮是东京对伊斯坦布尔,60对36的投票结果显示出东京的压倒性优势。

文章来源: 
内部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