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Fisher:推迟削减QE威胁美联储信誉,增加不确定性制造混乱

华尔街见闻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联储Fisher:推迟削减QE威胁美联储信誉,增加不确定性制造混乱
Sep 23rd 2013, 19:21, by Jing

附件尺寸
DE-AW071_fisher_D_20130907132901.jpg0 个字节
文章分类: 

达拉斯联储主席Fisher在周一的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决定继续维持当前的QE规模是对自身信誉的损伤。在上周会议上,他敦促委员会其他委员们开始削减QE规模,因为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将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从而给市场造成混乱。

Fisher认为,自FOMC6月会议开始,美联储给市场和投资者的感受是已经获得信号显示未来经济好转许多,因此将尽快开始缩减QE。但上周发布的FOMC9月会议决定显示美联储仍保持当前的QE规模不变,这超出了许多投资者的预料。

在讲话中,Fisher表示,

"今天,我将简单的说,我不同意委员会的决定,并反对这个决定。这里我复述一下我本人在上周会议上应伯南克主席要求而做的发言'如果在本次会议上什么都不做的话(削减QE)将增加政策未来的不确定性,并引起对我们沟通的可信度的质疑。'我认为我已经看到当时我预言的那些,但我并不为我的预言成真感到高兴。"

对于今天演讲主题有关美国银行大到不能倒等问题的讨论,Fisher认为银行贷款在第二季度呈整体上升趋势,但跟今年早些时候相比,增长速度较慢。其中对小企业的贷款下跌了36个基点,因为银行主要集中在使用他们的金融组合产品赚钱。同时较大的银行因为需要与规模较小的银行竞争而放低他们的贷款标准,Fisher表示,

"大银行的借贷条款和标准变的越来越宽松。"

文章来源: 
内部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