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欧洲央行德国执委阿斯姆森意外离职

华尔街见闻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欧洲央行德国执委阿斯姆森意外离职
Dec 16th 2013, 00:23, by Guevara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47岁的德国人阿斯姆森昨天早上"因为纯家庭原因"意外提出辞职。阿斯姆森两年来一直与魏德曼并肩作战,温和反对欧洲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他不合时宜的离职或许意味着,欧洲央行终于迫不及待地准备推出QE了

阿斯姆森表示,自己从央行离职后将接受德国劳动部的职位,以便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这对我不是一个轻松地决定。我很快就将卸任欧洲央行执委,这一切都是出于私人原因,和我的家庭有关。长期来看,我不可能频繁地从央行总部法兰克福到柏林看望我的两个年纪尚小的孩子。绝对没有其他的理由"。

两年前,阿斯姆森接替Juergen Stark成为欧洲央行执委,后者因为反对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而辞职。

阿斯姆森在央行和德国央行主席魏德曼一起并肩作战,时常批评欧洲央行的扩张性货币政策。但阿斯姆森的立场要稍显温和。两人一致反对欧洲央行今年11月的降息决定。

央行主席德拉吉表示会想念阿斯姆森:

"阿斯姆森在过去两年中为制定货币政策做出了巨大的帮助,并成功克服了许多其他挑战。我个人会想念他的。"

默克尔表示,期待和阿斯姆森一起共事,德国会推荐一位阿斯姆森新的继任者

最有可能的继任者是德国央行副行长Sabine Lautenschlaeger,或者联邦财政监督管理局主管Elke Koenig,以及Halle经济研究所主管Claudia Buch,她们三位都是女性。

Zerohedge点评称,阿斯姆森不合时宜的离职或许意味着,欧洲央行终于迫不及待地准备推出量化宽松了。如果魏德曼再紧接着辞职,那就没有人能阻挡央行宽松的步伐了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