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华尔街见闻: 巴菲特罕见披露团队合影,称助手投资业绩超过他

华尔街见闻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巴菲特罕见披露团队合影,称助手投资业绩超过他
Mar 2nd 2014, 05:28, by shuzi

在2013年致股东公开信的最后,巴菲特罕见地披露了团队合影,他说:

我经常赞美我们的运营经理,他们是真正的全明星,他们对日常业务的态度就好似这是他们唯一的资产,他们以股东利益为中心。他们大多数人没有必要因为经济原因工作,对他们来说,成功的事业带来的欢乐和薪水是同等重要的。

我办公室的24位成员是极其重要的,他们有效地处理美国证监会和其它监管要求,向美国政府申报多达23000页的联邦所得税、州税和外国投资回报,回答无数股东和媒体的询问,制作年度财务报表,准备美国最大的股东年会,协助董事会的活动。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他们高兴地、极其有效率地完成这些工作,让我的生活轻松愉快。他们所做的工作超过了严格意义上伯克希尔的业务:去年40所大学共200名申请者来到奥马哈与我进行问答活动,他们负责安排有关事项;他们还处理所有我收到的请求,安排我的行程,为我准备午餐。没有CEO能享受到比这更好的了。

下图为巴菲特与办公室成员的圣诞午餐照片,两人未能出席。

巴菲特,伯克希尔,美国

投资者对巴菲特接班人的询问越来越多。最重要的是,投资者们想知道,伯克希尔公司是否还有像巴菲特这样的大师,能带来可观的股市回报。

目前,巴菲特团队的顶级选股高手是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巴菲特称:

去年大多数股票基金经理无法跑赢标普500指数,但Combs和Weschler做到了。他们每个人管理超过70亿美元资金。我不得不说,他们的投资超过了我。除了投资以外,他们在其它事情上的贡献也极大。他们对伯克希尔的贡献刚刚开始,他们流淌着伯克希尔的血液。

巴菲特的回答可能让伯克希尔的投资者吃了颗定心丸。巴菲特对这两位高手表示了充分的信心。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