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普罗索的自白:我为什么投反对票

华尔街见闻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美联储普罗索的自白:我为什么投反对票
Aug 2nd 2014, 02:47, by moneypenny

美联储7月FOMC声明,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不变;缩减每月购债规模至250亿美元。本次会议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Plosser)投了反对票。

在本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我们终于知道,异见者普罗索为什么投反对票:

鉴于强劲的经济数据,美联储需要重新评估当前政策,他们几乎没有给自己留有调整的余地

今年以来经济显著改善,通胀和失业率明显逼近美联储长期目标。不过美联储既没有进而调整减少资产购买的速度,及结束资产购买的日期;也没有调整与时俱进的语言。

因此,我投了反对票,因为我反对美联储维持决议声明的措辞:"在资产购买计划结束后,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目标范围内相当长时间是合适的。"

我认为这种语言是未来政策走向的不恰当表述,因此可能限制美联储将来的灵活性(flexibility)。

美国经济已经达到了我对2014年底的通胀和失业率预估,似乎也稳稳处于我的2015年预估轨迹上,鉴于我们的目标,联邦基金利率依然远远落后于我认为应有的水平。

此外,当今经济非常接近于实现2013年12月经济预估报告中,对2015年的趋势预测结果。在该份报告中,美联储预计2015年美国失业率在5.8%到6.1%之间,通胀水平在1.5%至2.0%间。从这一角度而言,经济改善的速度比美联储7个月前预估的,快了近18个月。

点此查看普罗索声明全文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