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华尔街见闻: 闯荡华尔街:高盛CEO首次申请高盛被拒

华尔街见闻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闯荡华尔街:高盛CEO首次申请高盛被拒
Jun 8th 2014, 02:25, by Yveline

高盛CEO劳尔德·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和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分享了他们在华尔街的第一份工作经历。

别看贝兰克梵现在在高盛叱咤风云,可当年他还年轻的时候,第一次申请高盛就被拒了。

坦率地说,我之所以最终进入高盛,实际上是因为高盛兼并了我所在的公司。我在纽约东部地区长大,虽然我在自己喜欢的学校读书,但这并不能满足高盛的要求。我去了法学院,还积累了一些实习经验。当年我向华尔街很多公司都投了简历。不幸的是,都被他们拒绝了,包括高盛。还好,最终我在J. Aron & Company找到了工作,至少它与华尔街还是沾边的。不得不说,J. Aron & Company在股市、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领域做得非常出色。没多久,J. Aron & Company就被高盛并购了。

了解贝兰克梵的人都知道,在哈佛法学院博士毕业后,他在好几家公司工作过。最终他成为J. Aron & Company贵金属销售部门的成员,直到J. Aron & Company被高盛兼并。

与贝兰克梵相比,布隆伯格——这个当年主动提出只要1美元年薪的纽约市长、彭博新闻社创始人、华尔街重量级人物——就显得幸运多了。当年他没有被那么多公司拒绝,而且直接就被高盛录取。

说实话,当我毕业的时候,我没去越南前线,而是申请了两家公司。我实在太走运了——这两家公司都给了我offer,高盛就是其中一家。不过,两家公司我都没去,而是选择了所罗门兄弟(Solomon Brothers)。

"1981年,我被开除了——那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件事。"实际上,当年布隆伯格在所罗门兄弟都已经升迁到了合伙人。不过,被扫地出门后,他转身便创建了彭博新闻社。

所罗门兄弟当年可是华尔街屈指可数的巨人,曾经的掌门人John Gutfreund甚至被誉为华尔街之王。不过,所罗门兄弟在上世纪90年代被旅行者集团并购,之后又经过系列并购成为花旗集团的一部分。2003年,因为一些金融丑闻,"所罗门"这个名誉尽毁的词最终被花旗集团撤销。

当然,众所周知,如今这两人已经成为华尔街举足轻重的人物。布隆伯格个人身家已经高达33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单上排名第16位,全美富豪榜上位居第11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