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Peter Schiff:黄金价格1年内将攀升至2000美元

华尔街见闻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Peter Schiff:黄金价格1年内将攀升至2000美元
Nov 4th 2013, 07:50, by 时芳胜

Euro Pacific Capital Inc的Schiff在成功预测房价泡沫破裂,银行破产和股市暴跌后又称,黄金价格1年内将扭转21%的跌幅,并可能会攀升52%至2000美元/盎司。

Schiff知道他的预测会遭遇人们的嘲讽。但是,他已经习惯了。他2006年在电视上预测房价大幅跳水、银行破产和股市暴跌的时候也曾遭到嘲笑,但是他们的预测在两年后都得到了印证。

黄金价格从2007年2月份至2008年底已经累计下跌32%。除美国股市外的MSCI World Index同期下跌41%,超过标普500指数36%的跌幅。

美国前国会议员Ron Paul,称:"投资者应该认真考虑他的建议。他对许多问题的看法都是正确的。"

现在,Schiff称黄金价格攀升至2000美元才是一个开始;在奥巴马2017年任期结束前,美国将爆发债务违约,美元崩溃,恶性通胀等将问题,黄金价格将急剧攀升。他表示:

"我正在等待美元崩溃,正在等待美国爆发真正的危机。我知道这将利好黄金。"

"美国问题爆发的时间越迟,黄金受益的程度就越大。"

Schiff称 ,如果中国停止购买美债并要求美国偿还债务,那么美国就会发生债务违约。他称:

"一旦中国告诉美国'我希望你们偿还债券,我不想继续购买你们的国债了,我只想要你们偿还债务',那么美国将违约。"

"中国越早要求美国偿还债务,美国就会越早的修复经济;时间拖的越久,问题也就越大。"

针对使用相同信息却持反对观点的人,Schiff称:

"我理解我所观察到的东西。"

他们得出相反结论的原因是,"要么他们不理解情况,要么就是他们在撒谎。"

Schiff还认为,许多投资者不理解黄金市场,他高估了投资者的理解能力。他称:

"我此前预测这些市场情况会发生,并且这也的确发生了。在这种时候,市场的反应却不同,因为投资者并不是真正的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我的错误,我高估了投资者理解这些事情的能力。"

"谢天谢地,太多投资者不理解黄金的价值了。这意味着那些理解黄金价值的人会在低价买入。"

"当我提出新观点的时候,他们仍然嘲笑我,作弄我,就好像我从来没有预测对过一样。"

"我预测的所有事情都会实现。届时,仍然会有人认为我像一个坏了'时钟'一样预测不准。"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