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华尔街见闻: 投资大鳄伊坎解释看空言论

华尔街见闻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投资大鳄伊坎解释看空言论
Nov 19th 2013, 06:29, by 莫西干

在周一道指突破16000,标普500突破1800的市场"普天同庆"时刻,投资界大鳄伊坎却扫兴地警示"大跌"风险,市场也应声下跌。以下是伊坎对自己言论的解释,还有对苹果公司的建议。

伊坎对看空言论以及持有苹果的个人观点

路透的报道是完全正确的,我的确很担心现在市场的水平。但我也在股东会议上明确表示,要预测短期内市场将怎么变化几乎是不可能的。市场存在大多的变数了。

通常当我们担忧市场的时候,我们会在做一定程度上的对冲,而现在就是这种时候之一。有趣的是,从2009年1月开始,我们的投资基金实现了约27%的年均回报,而如果我们不进行对冲,该回报会更高。正如我常说的,利用市场的短期变化就像预测连赢数把的赌徒还能赢多少把一样。

关于苹果,我告诉路透,我相信苹果并非银行,大规模的股票回购应该被适当考虑,同时还应采取其他方式更好地利用这些现金。虽然我不会冒着不谦虚的风险进行微观管理,但我认为,在资本配置方面,没有多少人做得比我好,作为苹果的大股东,我希望又有能力在这方面进行干预。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