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华尔街见闻: 奥巴马:伊朗核计划协议是“重要的第一步”

华尔街见闻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伊朗核计划协议是"重要的第一步"
Nov 24th 2013, 03:44, by tree

本周日,六方与伊朗达成了中期协议,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发表了声明,他将该协议称为应对伊朗核计划的"重要的第一步"。

奥巴马说:

该协议为应对伊朗核计划的"重要的第一步"。

自我就职以来,我清楚地确定要阻止伊朗谋求核武器。

此前我曾反复说过,我更倾向于用外交手段和平解决该问题,今天,外交打开了更加安全的世界的大门。

在近十年的时间里,这是我们第一次阻止伊朗核计划进程。

之前对伊朗施行的制裁对伊朗经济产生了实质的影响。

伊朗已经同意停止重要的铀浓缩活动,并且中和其部分库存。

伊朗不能安装或启动新的离心机,其产品也会受到限制,伊朗将会停止当前钚反应堆的工作。

协议达成了阻止伊朗建设核武器的实质性限制,这些举措切断了伊朗最有可能拥有核武器的路径,同时,这重要的第一步将创造时间和空间以便攀谈在未来6个月继续进行。在这项协议之下伊朗将不能利用谈判掩饰核计划的进行。

美国和我们的朋友以及同盟同意提供伊朗温和的救济,同时将继续实行最严厉的制裁。

现在还不是推行新制裁的时候。

我将会尽一切可能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