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如何在29岁成为巴菲特最倚重的顾问?

华尔街见闻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如何在29岁成为巴菲特最倚重的顾问?
Jan 27th 2014, 08:44, by alanyitianzhu

2009年,巴菲特启用了一个刚刚从商学院毕业,名叫Tracy Britt Cool的女孩来管理他在一家商业按揭金融公司的投资。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共投资2.17亿美元于Berkadia Commercial Mortgage 。而在Tracy的管理下,Berkadia已经赚回了这2.17亿美元的大部分。这家公司的成功也帮助了Tracy的职业发展。

如今29岁的Tracy已经是巴菲特最重用的一名顾问。巴菲特称,他对Tracy的信心是他购买派对用品公司Oriental Trading的一大原因。

2012年,Tracy被任命为Oriental Trading和另三家公司的主席。这四家公司总计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拥有超过1万名员工。

巴菲特说:

有些公司我从来没去过,但是我们却持有他们很多年。Tracy可以帮我完成那些我本应该完成的工作。她的思维和我很像。

积极主动

巴菲特还提拔了两个员工。在加入Berkshire之前,这两名员工(42岁的Todd Combs和52岁的Ted Weschler)并不被公众熟知。巴菲特将他们和Tracy称为"T字三人组"。

Todd和Ted在加入Berkshire之前,管理一个对冲基金,旗下管理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

巴菲特说:

有才华的人可以成就很多事,相比于招聘大批员工,我宁可招聘一批真正有才华的员工,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非常的积极主动。

Tracy从小在堪萨斯的家庭农场内长大,她曾说过:

我非常讨厌小时候在农场的工作,但是这份工作让我学会敬业,塑造了我的工作道德,并让我学会坚持自己的承诺。

关于有趣

在高中时,Tracy被评为最有可能成为亿万富翁的人。2003年她获得杰出美国人奖和1万美元奖金。大学时,她成立了一个妇女组织,培训女性如何编写商务邮件和进行电话会议。

Tracy在哈佛的同学Teresa Hsiao说:

当我第一次遇到Tracy时,我被惊呆了。这个女孩子实在太有职业范了。她对于有趣的定义和我们不太一样。她觉得看财务年报很有趣。 

亲如父女

在哈佛商学院,Tracy曾说过,自己的职业梦想是和一个伟大的投资者一起工作。这个人不仅仅是老板,还是一个完美的导师。

巴菲特满足了她一切的梦想。巴菲特甚至代表她的父亲,在婚礼上将她交给了新郎(Tracy的父亲已经去世)。

这位29岁的女孩在Berkshire层层晋升,现在已经是巴菲特手下一员大将。而每当巴菲特的女儿Susan举办国庆节或是感恩节聚会时,她都会邀请Tracy夫妇。

美银与雷曼

在哈佛大学就读时,Tracy利用暑假在美银和雷曼兄弟实习。

大学毕业后,她曾写信给巴菲特,希望能得到一份工作。巴菲特给了她一份暑期的临时工:分析为什么雷曼会破产。之后,她去了Fidelity投资公司做分析师。

在Berkadia Commerical Mortgage的收购浮出水面后,巴菲特给了Tracy一份全职的工作:监控Berkshire和Leucadia National Corp的合并。

特殊价值

在去年Berkshire的年会上,Tracy组织了一个聚会,让经理们有一个交流的平台。今年类似的活动将会继续,并且巴菲特也将参加。

巴菲特说:

在她的出差和活动中,Tracy建立了许多商业关系,这些关系可以极大地帮到下一任的CEO。

目前巴菲特还没公布继任者的人选。他说:

对我的继任者来说,Tracy存在着特殊的价值。她对几十家公司的运营非常熟悉,这一数量可能比任何人都要大。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