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华尔街见闻: 对冲基金巨头:做空特斯拉是我生涯最烂的交易

华尔街见闻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对冲基金巨头:做空特斯拉是我生涯最烂的交易
Jun 10th 2014, 11:59, by 金泽

whitney tilson

特斯拉堪称美股中最受争议的牛股之一,让无数投资者又爱又恨,对冲基金Kase Capital的创始人Whitney Tilson近日就表示,做空特斯拉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败笔。

Tilson在接受BenzingaTV采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Tilson还表示他现在已经清掉其特斯拉的空头仓位。

今年6个月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上涨近40%,一年以来上涨逾100%。

Tilson补充道,事实上只有经验最丰富的投资者才应该考虑在股市中做空。

他说:别去做空,这太难了- 为何做空既困难又危险,我可以给你一堆合适的理由,我也可以展示给你因做空而在我身上留下的累累伤痕,我通过身体力行学到了这一点。

Tilson还表示,他目前的投资组合中多空比是2:1,不过最近他更偏向空一些。他称"我并不是看空,我是谨慎。"

Tilson是Kase Capital的掌门人,是格雷厄姆与巴菲特倡导的价值投资的忠实信徒。该基金去年取得了16.8%的收益,不及标普500指数的32.4%,但好于HFRX股票型对冲基金的平均收益11.2%。

特斯拉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