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大空头Hugh Hendry放弃看空美股

华尔街见闻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大空头Hugh Hendry放弃看空美股
Nov 25th 2013, 01:48, by Guevara

著名空头、对冲基金Eclectica CEO Hugh Hendry昨天称自己将放弃看空观点,表示"我再也不能说自己是空头了"。他转而认为,中美之间的货币战争将迫使美联储将宽松的货币政策进行到底。

Hugh Hendry一直以善于做空而知名,他的基金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获得31.2%的收益,他因此成为著名的反向投资者。

据investment week,他昨天在哈灵顿库珀的会议上表示:

"我再也不能说自己是空头了。(我以前认为)当市场呈现抛物线状态时,只有跟风者才会进入,而那些聪明人早就撤离了。"

Hendry听起来很沮丧,他表示:

"我在这里现身说法一下,就当是空头最后投降了。当然,你大可以继续'看跌'。在过去的一年里,标普500指数涨了30%,要是我去年能预料到这点就好了。"

"我一直为市场下跌做准备,这样就能证明我之前的预测是对的。但我已经等了三年半时间。"

"我现在都不好意思照镜子;我现在相信的东西正是我原来反对的。"

Hendry认为,中美之间的货币战争将迫使美联储将宽松的货币政策进行到底。

正如Hendry所说,他不是第一个"警告"股市可能涨得更高的空头。以下是其他著名空头最近的发言,仅供参考:

John Hussman:"对于股市可能下跌,我们既不要抱以期望,也不要感到惊讶。"

GMO的Jeremy Grantham:"在未来1-2年内,美国股市(尤其是非蓝筹股)可能会上涨20-30%;包括新兴市场在内的其它股市也会进一步上涨。"

Richard Russell:"我继续认为牛市将在上升中崩溃。"

野村Bob Janjuah:"我还是期待2013年四季度至2014年一季度,股市有明显的见顶风险。在2014年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以及2015年,全球股市将暴跌25%至50%。"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