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员工永远不会告诉老板的七个真相

华尔街见闻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员工永远不会告诉老板的七个真相
Feb 16th 2014, 12:04, by Guevara

每个人都有老板,也都想成为老板。有朝一日你成为老板,千万不要忘了你为人打工时的心里也曾徘徊过这些想法:

1、"我讨厌开会!"

或许你会认为你的周例会、月例会是一个很好地管理工具,可以让大家工作步调一致,所有员工都将其作为一件大事。但员工们可能并不这么想。而且,CEO教练Rick Gilbert还发现,事实上67%的执行官们也讨厌开会。

所以请尽可能地减少会议次数,提高会议效率。如果你不得不开会,那么务必只邀请必要的人员到场,严格控制好时间,不要让员工耗上一整天。

2、"我的薪水应该更高!"

很可能,你的员工认为他们理应拿到比现在更高的薪水。盖洛普最新调查显示,76%的美国人每个月的工资都用来还账单,基本没有存款。

如果你的员工工作很棒,拿出一点额外的钱来奖励他们。为你优秀的手下加薪,这在长期来看对你是有利的。如果一个员工离职,你付出的代价将是他年薪的五分之一。

3、"当我说假期里随时可以接听电话时,我不是真心的"

你给员工放假,但如果假期里他们的电话仍然响个不停,这只是名义上的假期。所以,当你的员工休假的时候,放下你的电话,让他们好好享受阳光吧。

4、"我很乐意给你反馈,但我却害怕说实话"

员工并不排斥给出反馈,而且他们同样渴望讲真话。但不幸得失,大多数员工都在与老板或上级分享真实想法时都会觉得很别扭。你的员工可能对如何改进工作有很棒的建议,但你从来不会创造一个安全的氛围让他们愿意说出来。

5、"我不想参加办公室聚会"

你或许会觉得办公室聚会很有趣,但这对其他的参加者来说却是个折磨。一些人参加聚会只是希望能够逃离办公室一段时间,而其他人则是不愿意驳了老板的面子。

根据2010年Adecco的调查,40%的员工觉得在工作聚会中备受煎熬。

6、"我希望你能把大家团结起来"

在CNN的一次调查中,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里书面和口头的交流非常糟糕。无效沟通每年会浪费掉公司25%至40%的预算。

你需要想办法加强沟通。和所有的人明确公司的目标,频繁确认是否已经达成共识,以便让每个人都明白公司的前进方向。

7、我觉得你不信任我们

研究者John Helliwell发现,工作中的信任度和生活满意度存在高度相关。那些感觉自己受到信任的员工很乐于给出反馈和建议。他们还会觉得自己是决定公司成败的一部分,并高度投入,充满了工作动力。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