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华尔街见闻: 【见闻独家专访】“华尔街之狼”的传奇人生(下)

华尔街见闻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见闻独家专访】"华尔街之狼"的传奇人生(下)
Jul 9th 2014, 09:16, by juju

在他25岁左右时年收入就超过5000万美元;
有1000多位受过他销售技巧培训的股票经纪人为他工作;
筹集15亿风投资金白手创建多家公司;
曾控股其中30多家公司;
曾担当50多家上市公司顾问;

电影《华尔街之狼》的热映把真正的"华尔街之狼"——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重新带入人们的视野。付出沉痛代价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后,他从戏剧般的人生起伏中崛起,成为非凡的商业成功者。现实版"华尔街之狼"、环球传奇行销大师将于7月22日首次空降上海。华尔街见闻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对贝尔福特进行了独家专访。

华尔街见闻:现在你一切从头开始,成功转型为一位作家兼励志演讲家,你觉得什么改变了?什么没有变?

乔丹·贝尔福特:我现在最大的改变是,我的重点是创造价值。我不会再问自己,怎样才能赚更多的钱。我只会问自己,我该怎么帮助他人获得更多价值。我所做的事情是,我利用自己培训别人成为企业家的惊人能力,并通过这种方式赚钱。至于说我的个人生活嘛,我已经戒毒七年半了,现在拥有相互忠诚的夫妻关系,我觉得这也算一个改变吧。

华尔街见闻:昔日华尔街的股票经纪人,今天的全球励志演讲家,这两种生活,你更喜欢哪种?

乔丹·贝尔福特: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励志演讲家,励志是温暖却又效果微小的东西。它让你感觉很好,但是很难真的帮到你。你可能需要每天都来上一点才行。但是我做的不是这个,我做的是为人们提供策略,帮助他们成功。我会帮助人们成为高效的销售员和交流者,诸如此类。

华尔街见闻:大部分人都很难适应生活中的如此巨大的变化,你是如何做到的?

乔丹·贝尔福特:我改变不了生活中那些注定不可避免的事情。除非你已经准备好改变自己,不然其实没有什么东西会一瞬间改变。对于我来说,我从过去的事情中得到了很多痛苦与教训,因此,改变自己相对成为了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我知道自己要走一条与过去完全不同的道路,而我也确实踏上了那条道路。当我开始写书时,我就开始改变了。我开始能够正视自己的内心,而当我能做到这点时,我已经踏上了这条与过去截然不同的路。从这个角度说,我觉得自己的改变还比较容易。

华尔街见闻:你的释放证明上写明,你需要支付总收入的一半进行赔偿,你现在是否还需要付钱?

乔丹·贝尔福特:不需要。两周前,判决结果出来了,政府一方败诉了。所以我不再需要这么做了。判决结果你可以在法院的系统里查询。法官表示我无需偿还,而这是官方的结果。前三年时,我确实需要支付工资的一半,在我看来,政府的这个决定完全是错误的。法官了解了我的判决结果,之后在两周前的一份书面判决中阐明:我不需要支付自己收入的一半。

华尔街见闻:你说过"挣钱太容易了",但在大部分人看来并非如此,你认为关键的差异在哪里?

乔丹·贝尔福特:关键点在于,赚钱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说服他人,而我是这方面的大师。我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我有一套自己惯常使用的套路。这个套路使用效果很好,而且人人适用。我在全世界到处教授这个套路,人们使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于这些学习了我使用过的套路的人来说,赚钱不会是难事。

华尔街见闻:你在矿产行业的投资收益不错,例如铁矿石等。除此之外,你还看好哪一领域?

乔丹·贝尔福特:除仍然投资矿产资源外,我现在还投资生物科技领域。但现在我主要是经营我自己的生意,我在努力建立一个"一条龙"式的学院,一个线上和线下的大学,来帮助人们在商务领域进阶。除了投资生物科技和矿产资源领域外,其他领域我只是旁观,而没有进行任何投资。

华尔街见闻:你认为中国的经济前景如何?你是否考虑过在中国进行投资?

乔丹·贝尔福特:我一直都相信"中国奇迹"。事实上,如果有适当的机会和人脉,我肯定会投资中国资产。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我很相信一点,除了机会,人脉同样重要。我必需找到对的人。我相信,中国在21世纪的后五十年里一定会成为全球强国。而且10年后,中国就将超越美国。但我认为美国仍然会拥有重要地位,只是中国将举足轻重。再次重申,我相信"中国奇迹"

华尔街见闻:对于那些刚刚进入金融业工作的年轻人,你对他们有何建议?

乔丹·贝尔福特:我的建议是要及时行乐,同时也要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做一个正直的人。去学习如何说服他人,并成为一个专家级的劝服者和终结者。这也正是沃伦·巴菲特提出的建议。我能给出的建议就是如此,去努力销售,去说服他人。这是我对金融领域的工作者所能给出的最好的建议。保持道德底线,做正直的人,要目光长远。

华尔街见闻:在事业上, 你将Gordan Gekko这个虚构的人物视为榜样,但在现实生活中,你最钦佩的人物是谁?为什么?

乔丹·贝尔福特:我很钦佩沃伦·巴菲特。我钦佩他,因为他孜孜不倦地创造价值,以及他初衷的表达能力,还因为他的慈善精神。他没有被自己的巨额财富冲昏头脑,直至今日,他依旧过着朴素的生活。我努力让自己向他靠拢。但我还是不能做到每时每刻都像他一样。我非常尊敬巴菲特,他应该是我现在努力学习、对我影响力最大的人物了。

华尔街见闻:对你而言,什么最重要?

乔丹·贝尔福特: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我的孩子们。传播我的理念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我觉得能够创造价值,并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报酬是很棒的事。我喜欢金钱,但我认为金钱应该是为人们创造伟大价值的结果。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到世界各地去传递这一理念。

更多专访内容请见:【见闻独家专访】"华尔街之狼"的传奇人生(上)

(实习生 郑冰玉 对本文亦有贡献)

【"华尔街之狼"7月空降上海】

时间:2014年7月22日 14:00-18:00
地点:中国 上海
课程类型:

白金席位
赠送
1.与《华尔街之狼》原作者、环球传奇行销大师乔丹·贝尔福特单独合影一张;
2.课程结束之后与乔丹·贝尔福特晚餐
3.乔丹·贝尔福特亲笔签名书一本
4、玛朵SPA全家福礼盒

VIP 席位
赠送:
1、乔丹·贝尔福特亲笔签名书一本
2、玛朵SPA亲情分享礼盒

白银席位

【预约电话400-6960-528】

相关文章: 
【见闻独家专访】"华尔街之狼"的传奇人生(上)
走进华尔街之狼——金融巨骗的戏剧人生(上)
走进华尔街之狼——金融巨骗的戏剧人生(下)
这才叫成功!华尔街之狼Belfort坐牢前赚得多 出狱后赚得更多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