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聪明的投资者已经开始撤离美股 躲避崩盘?

华尔街见闻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聪明的投资者已经开始撤离美股 躲避崩盘?
Aug 4th 2014, 09:15, by alanyitianzhu

华尔街见闻网站此前提到,上周四,美股惨遭血洗,一个手握巨资的神秘投资者下注11亿美元豪赌美国金融股将暴跌10%。

据《巴伦周刊》,在过去几天里,这名神秘投资者对金融部门做了巨额对冲。为了避人耳目,他选取了一个不太受关注的期权市场下手。但巨额的交易量仍然引起了华尔街交易量监控机构的注意。这个神秘投资者买入了56.1万股名为Select Sector SPDR-Financial的ETF看跌期权。该ETF目前在22.9美元附近,这些期权的价格为20.63美元,1月14日到期。

通常来讲,这种消息可能被解读为是"聪明"的投资者在发出信号,因为有能力做这么大手笔交易的人一定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消息。

除此之外,另一个迹象也表明,聪明的投资者可能已经开始撤离股市。上周五,CBOE Put/Call比例大幅上升,突破1.0。而该比例的极端表现往往对股市下一步的走向具有预见意义。

股市的Put/Call比例被用来衡量个人投资者的信心。P/C比例将看空期权的交易量除以看涨期权的交易量。过去5年来,该数值的平均水平为0.625,展现出投资者总体看好股市,并购入较多看涨期权。而高于1的比例意味着个人投资者对股市看空情绪日益显现。

文章分类: 
自由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