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黄金行业并购潮来了!金矿业收购规模创三年新高

华尔街见闻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黄金行业并购潮来了!金矿业收购规模创三年新高
Aug 4th 2014, 12:55, by 黄金头条

本文由"黄金头条"网站供稿。黄金头条是专业贵金属网站,为广大黄金、白银投资者提供最优秀的市场资讯。

大矿商抛售资产引发黄金行业资产重组潮,今年黄金生产行业兼并收购规模达到三年来最高水平。

中小型黄金生产商正在大量购买大矿山丢弃的资产,而受低迷金价的影响,大金矿生产商专注于其最能盈利的项目中。

据彭博新闻社统计的数据,今年迄今黄金生产行业的收购交易总量达到了140亿美元,是三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最大的交易来自Agnico Eagle联合Yamana对Osisko进行的价值34.4亿美元的收购交易,这是自2010年以来黄金生产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按照市值计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商Newmont的首席执行官Gary Goldberg称,自己领导的公司有可能进行进一步抛售资产。

2013年市值排名前十的黄金生产商总计抛售了9.12亿美元资产。去年全球最大的金矿商巴里克黄金,把开采中的金矿从27个缩减到了19个。

CIMB集团分析师David Coates称,大矿企继续希望减少投资的情况可能会有所减少,但金价的任何下跌都可能使金矿估值降低。

今年上半年黄金上涨近10%,半年均价为1290.64美元,黄金涨幅超过了股票、大宗商品和国债市场。

投行高盛认为尽管今年前两个季度黄金价格上涨,但是预期年底黄金将跌至每盎司1050美元。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