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疯狂借债的代价 美国企业垃圾级债券遭抛售

华尔街见闻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疯狂借债的代价 美国企业垃圾级债券遭抛售
Aug 4th 2014, 11:26, by alanyitianzhu

Minack Advisors的创始人Gerard Minack称,美联储政策的一大成功之处就是刺激了公司杠杆的增长。

Minack警告说,一旦经济增速放缓,公司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债务负担过于承重。就像家庭在2007-2008年陷入麻烦中一样。

然而,公司并没有减缓发行债券的速度。今年以来,投资级企业债券发行量已达375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

Dealogic的数据显示,企业目前正高速发行债券,发行量超过了明年到期的债务数量。

即便没有经济萎缩,这些债券也将会很快到期。

Dealogic指出,2015年,将有2736亿投资级公司债券到期,其中有30%的债券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到期。而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有3102亿美元和3410亿美元的债券到期。

Dealogic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垃圾级企业债券年发行量已经达到2108亿美元,为2000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

而Hussman Funds的创始人John Hussman警告称,

经济稳定最大的风险不是股市估值过高,而是公司发行了过多的低质量债券。

大家给予了股市和经济数据过多关注,然而,债市和美国的公司债也值得大家关注。

上周,垃圾债券价格下跌加剧。投资者大量抛售垃圾级债券,部分原因是担心美国经济复苏可能促使美联储早于预期加息,对债券价格形成压力。

据巴克莱的数据,上月,美国垃圾级债券平均下跌1.33%,为2011年11月以来第二差表现。最差的表现是在2013年6月,当时美联储开始表示将减弱宽松货币政策的力度,美国垃圾级债券平均下跌2.62%。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