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华尔街见闻: 首位感染埃博拉的美国公民回国接受治疗 据称病情好转

华尔街见闻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首位感染埃博拉的美国公民回国接受治疗 据称病情好转
Aug 3rd 2014, 23:50, by 金泽

埃博拉
图左 布兰特利,图右怀特博尔

首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公民肯特·布兰特利(Kent Brantly)医生近日抵达美国亚特兰大接受治疗,有关机构表示"其病情正在改善"。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负责人汤姆·弗里登(Tom Frieden)上周日表示,他无法预测个体病人的未来,不过,令人鼓舞的是,肯特·布兰利医生看起来病情好转。

他于本周六称专机抵达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的多宾斯空军基地后,他被移送到位于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医院隔离中心。

布兰特利医生星期六从非洲乘飞机抵达乔治亚州时,他在别人的帮助下自己走进医院,进入隔离病房。为了帮助利比里亚人医治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埃博拉疫情,他在那里为一个基督教慈善机构工作。

布兰特利医生是利比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等西非国家爆发致命埃博拉病毒后第一个被送回美国本土医治的美国医生。

传教士南希·怀特博尔(Nancy Writebol)是布兰特利的同事之一,她们在并肩工作时感染了埃博拉病毒。预计南希也将在未来几天里返回美国接受治疗。

对于美国一些民众对上述两人回美治疗引发的恐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日表示,病毒只通过与病人器官和体液直接接触后传播,例如血液、唾液、尿液和精液等分泌物,不会像流感一样在空气或水源中传播。

弗里登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全国"电视节目中说,美国不大可能爆发大规模的埃博拉疫情,因为美国的医院比非洲有着更好的疾病控制系统和埋葬死亡病人的步骤。

埃博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致命的病毒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1日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说,目前西非地区已出现1323病例,729人死亡。

文章分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